close

男孩顯得有些困惑,他愣愣的盯著睡在自己身邊的女人

他疑惑的是自己昨晚的感受

明明在睡覺之前他還記得自己深愛著身邊的女人

怎麼在一覺醒來之後,好像夢中的人偷去了他的愛意

身邊的女人變成了很熟悉的陌生人,就只是一個睡在自己身邊的女人罷了

他思考了一個禮拜,好吧,其實也沒那麼久

因為早在他尋求他人認同的同時,在心底早已有了結論

只是他必須藉由別人口中總結出來

那曾經很愛的女人在面前落淚,他有點感傷卻不再為她心動

靜靜的趁著夜晚,他開車將她送回家,連帶著她在他房間生活的所有生活物品

結束的很快,他之前以為好像很困難,但其實也不會

別人以為男孩總會單身一陣子,但顯然的不是

因為很快的男孩身邊又多出了一個伴

 

我很愛她,想和她結婚!你不懂,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恩。我不懂。

我靜靜的回著話。

 

新的女孩和男孩很快的就出雙入對

在各種場合都可以見到他們濃情密意的身影

更別說在休息室裡吃個飯都可以黏成連體嬰的模樣

男孩口中說的很愛和感情到底是甚麼?忽然在眼前成了海市蜃樓。

對於愛情總是這樣,旁人無法有立場為他們說些甚麼

畢竟感受的是他們,微笑、流淚、難過、喜悅,這些感受都是他們的

我懂那種明明昨天還放在心上很喜歡的那個人卻在某個很奇怪的點之後就失去吸引力

也許是他的牙齒上沾了菜渣、也許是他望著某個人的眼神露出不對的神情

但忽然的那一秒鐘過之後,那種很喜歡的感覺消失了

然後你會疑惑自己曾經像個神經病一樣,怎會這樣的迷戀他

接下來,也許是好幾天、好幾個月後、也許是下一秒鐘,你會發現另外一個人閃耀起來

於是另外一個循環又開始了

但是我卻曾來不曾跟別人宣稱過我愛一個人

因為愛這個名詞很重要,不是能拿出來說嘴,然後又移轉到別人身上

在我眼底,那些口中的很愛不過只是很喜歡很喜歡

因為可以同時很喜歡很多人,卻無法愛上很多人。

愛會是獨占和擁有,一種類似永恆的東西,不是能隨便更動的東西

男孩總是把愛掛在嘴巴,他很愛那個國中的女孩,很愛那個曾經清純卻又墮落的女孩

我懂那種時期的喜歡,一種會改變自己心情和感受的愛戀,卻不是愛

愛是從喜歡到很喜歡、到愛戀、到你認為總有一天離不開他

你想每天早上看的見他的臉孔和微笑,於是乎,你只好和他牽手下去

愛,不會停止。

 

這些我都不會和他說的,因為我知道男孩聽不進去。

男孩和女孩接下來會是怎樣,恩,也許很好也許分手

但,感情不就是這樣?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其它的,你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