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大家的願望寫些甚麼?

 

前些日子,很忙碌,忙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以前很忙,可是知道自己是為了聯考、期中考、畢業論文在忙碌

明明很累,閉上眼睛馬上就能在枕頭上暈倒

但是心底卻很空虛,明明就笑得很開心,明明就每天都很充實

但,就是有根筋不對了。

然後,時間很快,轉眼老娘我就要滿三十了!

天哪!這個數字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數字

終於,我也要踏上另外一個人生的階段

但,就這樣了嗎?

我疑惑了。

難道我想就這樣很忙碌的工作,等著星期三的假日,等著明明已經該下班的六點

身體很累,心情也很累

每年的出國看世界逐漸不能舒緩我的心,因為我想要看得更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命,有人去正視它,大多數的人忽視它。」

看了很多的書,這些內容不斷地在發酵。

「你的心會抱怨、會恐懼,但這是正常的,誰叫它終究是某個人的心臟。」

「但你必須要學會和它對話、和它相處,因為不管如何,它還是你的心。」

-要是那一天,我沒有聽那位老王說的話,沒有坐在那個廣場

沒有克服我的恐懼賣掉我的羊

那我就還是個牧羊人。-

「你的心會帶你考驗和恐懼,千萬不要以為它很狡猾,因為這是必須的。」

 

「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的時候,全宇宙都會來幫你的忙。」

 

「你必須學會辨認預兆,凡事都有預兆,你得遵照它走。」

 

預兆?

也許有吧。我還在學。

至少我知道我該往哪個方向走了,是好、是壞,走下去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