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的傳說中有一個說法,言靈。

意思是說要小心說出口的話,因為會成真

當無限的可能匯聚成一條線的時候,再小的言語也會變成可怕的噩夢。

我相信著。

其實也有一種說法就是,相信也是一種力量

那是一種能用生命能量去形成的力量,用光來比喻的話或許會比太陽還閃亮。

 

也許有人會嗤之以鼻的說不過是傳說

但有沒有人想過那會是真的呢?

至少我嘗試過,而且成真過。

我相信著,而且不懷疑。

假如想讓自己生活得更美好的話

請用正面的話提醒著自己,當稍有疑慮時,請更用力大聲地提醒自己

因為最深的黑暗都來自於內心

要是恐懼不再是恐懼,那就不會有黑暗了

請用絕對正面的言語相信自己絕對美好的未來。

 

以前的我要是火車誤點了會生氣地在月台踱步

現在的我要是火車誤點了

就會拿書起來看或是看看天空看看人

沒有必要去生氣,它該來的就會來,遲到也是一種必然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偶然

所有口中的巧合其實都是必然

因為那是經由你手中集合而成的線在你不經意的情況下集聚而成的現實

假如都是等待,那就沒必要用憤怒來等待

心平靜和的享受當下,因為自己還活著所以才能等

這樣不也是很美好嗎?

生命不過只是在提醒你忘記了現在的呼吸、溫度和濕度

 

請小心自己口中說出口的每一句話

假如那是一種傷害和抱怨

請將它變成正面的語言再說出口罷

因為迴力鏢的特性就是不管在哪裡都會飛回原來的地方

而言語這種可愛的天性

可是比迴力鏢還來的更準更確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