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別掃地,我要去拿相機。」
我: ?
002:「你看,前面的落葉捲成小龍捲風
這就是氣場!」
我: ………
002:「還有,我們這前面的水溝也是有方向的
由西往東流,可以帶財!」
我: ……嗯……

1-2年後
002:「值日生是誰?
外面落葉怎麼都沒掃乾淨?
這是門面!要乾乾淨淨的!」
我: ………

好一個任性使性子的老闆

值日生是誰?
值日生就是總部辦公室人員輪值
二人一週,基本掃拖收垃圾那種
如果遇上002走在外面嫌髒
還得放下工作拿著掃把去掃地撿樹葉枝幹
那些永遠也撿不完的樹葉
因縫隙吹起的強風和大小車捲起的垃圾
永遠也不缺顯示小龍捲的材料
更遑論一堆小狗散步殘留的有機物
都屬於值日生的日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光怪陸離公司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