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盧基揚年科寫的是對的,那麼我想截自星期二之前

我已經至少看到兩個頭頂上的黑旋風

旋阿旋的,時大時小,冷不防就會被龍捲風給掃到

然後被隨之而來的雜物K到昏頭轉向,還有點莫名其妙

有種被打到的感覺。

不過怎的,怎麼都有我被打到的感覺?

 

「襄理,你這個號碼寫的不清楚,我不知道要怎麼做耶!」

「是喔,我想一想喔!」襄理有點不好意思笑了笑,「是哪個阿。。。。」

「南極企鵝,你記得我上次拿給你的東西的尺寸嗎?」

「我哪會記得這麼多的事情?你自己不會上去量喔?!」南極企鵝冷冷的回。

「喔。。。那,可能要麻煩妳自己上去幫我量一下喔!」襄理望著我。

我苦笑,望著桌上那堆正處理的件,「那。。。我明天再上去量好嗎?」

「是喔,你正在忙是嗎?」襄理想了想,「沒關係,這不急,明天再弄也沒關係。」

 

「那就不要做啊!不想做就別做!」

 

「?!」我和襄理忽然很疑惑,只見南極企鵝一臉不開心的表情,陰鬱。

「不想做就不要做!不要還要別人拜託你才做!」南極企鵝語氣鏗鏘有力。

 

襄理拉著我離開,低聲說著別在意,明天再弄也沒關係。

我靠!我說的哪句話是有提到老娘我不做了阿?!

頓時有種被龍捲風狠狠K到一樣的疼痛,不爽。

 

 

緊接著是因為活動的關係

鋸齒龍老大之前是有跟我提過要做甚麼線稿之類的東西

關於端午節節慶的線稿,但說的實在不清不楚,我想他大概也弄不清上面要甚麼

過了一段時間,坐在身後的圓小姐忽然冒出一句話。

「鋸齒龍要你做的套版弄了嗎?」

套版?他甚麼時候跟我提過這個了?他說的不是線稿之類的東西嗎?

「我要的是套版!」她的語氣非常的不平靜,「明天可以給我嗎?」

OK阿!你說的這麼明白我怎麼會不做?

明天。

「你這個東西有給貝小姐看過嗎?」

沒有耶,因為你想要先看,所以。。。。

「先給她看過再給我!你這樣我沒辦法做事,動作可以快一點嗎?」

頓時,我臉上的笑容快要僵硬,但還是死命的維持住。

轟然一聲,她拍桌起身離開,留下很傻眼的我。

深呼吸,老娘我不跟你一般見識!所以我一直努力維持笑容,然後回到坐位上。

 

「我印出來給她看過再說!」

圓小姐過了十分鐘後,從櫃台走回來,開始列印。

語氣冷到讓我也不想回頭跟她說話。

 

又是一個頭頂上有黑旋風的傢伙,在坐位上我默默的想著。

 

 

PS:話說回來還算是有好事發生啦!

因為一陣的莫名其妙,我被勒令在當天要馬上搬回三樓

沒錯,就是又回到辦公室的懷抱啦!

恩,為什麼要搬回三樓?基本上我也莫名其妙的一頭霧水

不過當初搬下一樓時也是莫名其妙的一頭霧水

恩,看起來我還真的有點挺礙眼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