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我正在電腦面前努力和即將上架的商品奮鬥中

電話響了,接了,就傻了。

 

0503-1  

 

因為打從踏入大學殿堂就認識死黨居然說!!!

我要結婚囉!時間比較趕,下月底要記的來喔!

啥鬼啊???!!!結婚?!!

這時啥字眼?????!!!!!

 

0503-2  

 

說真的,打從掛掉電話之後

我的腦袋裡就出現商品和從前記憶糾纏的擾亂畫面

唔~我的青春年華阿~怎麼消逝的這麼快?

怎麼忽然就到了身邊的人要結婚的景象了?(淚)

 

0503-3  

原本在看報紙的老爸抬起頭......

瞪了一點這個不長進的女兒一眼。

 

0503-4  

 

唉!人生啊!

(老爸你要你女兒結婚,也要等到她找到人啊!)

(我想再讓我玩個兩年啊~ ~)

 

老爸怒:你以為你幾歲了?還會有人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