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4-1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不過看見閃亮到發光的寬螢幕還是會被吸引

到最後我的理智還是贏過情感

就經濟學來說,我的需要力道比慾望來的強勁一點

所以除非必要.....

但是我家的電視倒是被我爸換成了寬屏....

 

0504-2  

其實不換的重點,讓我絕對不換的原因

就是會有慘案發生。

0504-3  

 

最近的網頁瀏覽介面就超級不貼心的

大概是因為4:3正常尺寸的螢幕變成了少數族群使用

所以廠商就不太樂意注重

一打開來網頁全不都變寬超多的!

下面有設捲動可以捲還算有點體貼

有些根本就是直接裁掉右側的部分!!!

除非老娘我去更改瀏覽百分比,不然右邊是啥鬼都看不見

現在一發現這種超級不貼心的網頁就~馬~上~關~掉~!!!

明明程式裡就可以注重一下這點小貼心的部分也不做

要老娘我看你們的網頁?!想咧!

 

話說回來,台灣畫圖或作圖的人不少啊!

大家都還是維持4:3的電腦螢幕在作圖和繪圖

(人物比例一跑掉,簡直變成鬼了)

阿這些人就不人吼?!

(翻桌)

(我家電視裡出現的人也都變成矮矮胖胖的)

(我要看電影裡的帥哥原型啦~!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