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1  

0511-2  

 

真的不是我要抱怨,廣播的廣告超級無敵爆多的!

多就算了,重點是!就那幾則廣告不斷不斷不斷的重播

播到我都快要精神耗弱了QAQ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洗腦??!!)

 

尤其是今天的遠傳廣告就三則不同內容不斷瘋狂播放

聽到當下老娘我下定決心絕對不會踏進遠傳的門市!

內容都很瞎,其中有一則的邏輯瞎到讓我傻眼

大約是女生打電話叫睡覺的男生起床,要他載自己去遠傳門市

(自己有腳不會自己去吼?!)

男生懶洋洋地問為啥,女生就忽然很興奮的說遠傳的新方案之類的~

緊接著,男生不知為啥也跟著很興奮!

說,好!妳等我!我現在就去載妳,我們一起去! 之類的

(基本上我連他們在說啥都聽不太懂)

緊接著,很賤~康的

女生得意洋洋地回男生,

不用你了啦!我現在就已經在門市裡囉~~ !!

 

0511-3  

 

這....這分明是在耍人吧!?

那妳沒事叫老子我起床做啥!? (翻桌)

 

題外話,最近看到一部笑到我肚子痛的電影

超有梗的!

雖然有些橋段接得很硬,但!硬的也挺有梗的 ^皿^

看完之後心情還挺不錯的,哈哈!

 

05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