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1 

網路新聞說這幾天有超級大月亮

因為軌道靠近地球的關係所以月亮看起來超大

 

(忽然想起有次,隔天要去印度卻在前一晚加班到九點多才下班

在回家的途中有一段上坡,往上騎時赫然發現一顆超大月亮就在路盡頭!

要是這時出現了一群兔子在圍著營火跳舞我想也不奇怪了 =w=

那真是我印象中看見最像童話繪本中畫的月亮場景,而且還是現實的耶!)

 

七點新聞一播完這一段,忽然覺得家門外人聲鼎沸

興沖沖的拿了心愛的小七(小數位)就往外面走

呵呵呵,鄰居都出現在外面巷子了哩 ^^

(新聞的力道還真是強阿~)

 

0507-2  

下面是用小七拍的,

有點勉強的拍,超大月亮看起來好像太陽喔!

遠遠看、再加根桿子在下面.....電線桿.....@..@

 

0507-3  

 

回家跟老爸抱怨我的小七都拍不出細節

只看的出來一顆圓滾滾的亮球在天上

老爸冷冷地說,人家都是拿800mm的鏡頭在拍,妳那個小數位不要拿出來丟臉~

唔~ 一針見血!好痛~ QAQ

 

最近新下載了一個好玩又實際的APP

star chart

這個東東可以利用手機訊號的定位讓你在原地對應到天際的星球

就是你手機舉到哪,畫面呈現的就是你面對的星球和星座

我就是先用這個來找月亮在哪裡,

辦定一下有沒有被房子擋到和它會從哪裡冒出頭來

很好玩哩!

 

0507-4  

 

 

0507-5  

一直盯著裡面的星空看

會有種頭暈目眩又感覺人類很渺小的真實感

而且除了北半球之外,把它朝著地面對,

還可以穿過地球對到南半球的天空!

超有趣的~ ^^ 喜歡看星空的人可以玩玩看!

 

PS:

今天一下班打開電腦就看見令我心花怒放的東西~呵呵~

我畫了好幾張圖從來沒排上榜

這次居然就被放在小哈的首頁,還被歸成best rate 0-7 days!

有種莫名的虛榮感阿~~~

這種受到肯定的感覺還真爽 ^皿^

 

05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