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1  

老闆們決定了一些人先去新半空是規劃和打掃

留了三人要把所有眼前看的到的雜物全部裝箱整理

不是蓋的,東西爆炸的多!

包到我們髒話罵在心底,筋骨酸動刻在骨頭裡。

0520-2  

 

0520-3  

 

0520-4 

 

我們聽見下班鈴聲愉快地響起

超級衝動地想打卡下班!

但是即使累到腳趾頭都在抽痛,神經衝動不規律的亂跑

灌了一桶水、衣服背上已經有了汗水的結晶、沒有餓覺

距離下班時間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

我們還是只能待在辦公室裡等著不知何時會出現的新老闆

聊完過去歷史再聊完可能的未來

新老闆神出鬼沒的出現!

一出現就跟我們說,我還是想今天全部搬完.....

F!

從早上搬到現在七點多才搬完兩趟,大約50個貨架+大部分桌子電腦

現在裡面貨倉還有47個貨架、將近三四十箱的雜物和貨品紙箱

還有兩張大桌、數十張椅子和用塑膠袋包好的貨品

你說要今天搬完?怎麼推算都是要到凌晨才搬得完

為了想節省空間,還想請我們三人把已經包好的貨架打開、拆掉

當下讓我們三人躲到角落去拿大頭針猛刺小熊(怒)

幸好他忽然良心發現,語氣酸溜溜地讓我們全先下班

他來和搬家公司談談

回到家,洗完澡,肌肉和神經早都不在我身上了

隔天足足睡到了十一點多才爬得起床(淚)

0520-5  

雖然身體很疲憊

不過今年的生日收到了新手機和攜帶式電源(樂)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雖然我今年邁進了人生的下個階段,恩,好啦,三十了啦!

不過我還是會很有活力的繼續悠哉下去!

繼續讓自己更好、更好、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祝各位大家都快樂啊!  OWO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