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1

首先是電腦被工程師判定中了毒,還是奇怪的毒

因此他的電腦也慘遭毒手,

遲遲半個多月,我的電腦還在外面流浪(淚)


0715-2

好不容易因為歐洲盃國家賽的關係忘記了電腦的悲劇

結果,

我最愛的、最支持的德國國家隊居然意外輸給義大利!?

天哪,當下痛哭到不行,也睡不著

恍恍惚惚的心好痛喔(雖然這樣是不行的,不過上班也是恍恍惚惚)

看到LAHM的自責新聞消息,更是難過到不行

(英文一直不好也不壞,這時候看英文新聞倒是理解得特別快 =..=)

(嗚嗚嗚、lahm,嗚嗚嗚.....)

 

 

0715-3  

悲劇要是就此打住就好了,該有多好?

悲傷的我去領回我的電腦,卻發生了更悲慘的事件

裡面d槽的資料全毀了!!!

後來工程師很努力的幫我把資料全救回了(真是感謝)

但是救回來的資料是按類型區分而且有很多的壞檔

必須要一個一個看和刪除

簡直快要讓我崩潰了

(四年累積下來的東西到底有多驚人,這時候就能理解)

(尤其是作美編的,照片和資料全混在一起.....God!)

是的,事情發生到現在快要半個月,

我還在和我救回來的資料奮鬥中(淚)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生活(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