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提出離職
說出口的那瞬間
體驗到看見盡頭的那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 我們像怨恨的伴侶坐下來好好談了一會
雖然她從頭到尾都不想看過來一眼
但好歹好聲好氣 留了最後的和氣

她說:你不要每次都先買東西才報請款單
她說:你取了活動用品要告知!你真以為自己是老闆娘
她說:她在這裡工作這幾個月,只有上禮拜忘記一件事

我沒說話 沒回覆,因為說了也不信

那幾次買東西是再三問過也跟她確認
「真的要買了嗎?那我要訂囉~」
「訂呀訂呀!就先訂,要先買起來,都用得到」
然後你現在平靜的指責我 買東西都沒報備就買?

「這些樣包放著也沒用,拿出去活動送掉。」
「可是這些效期還蠻遠的,確定要先送掉嗎?」
「不先送掉,阿不就又會過期?活動用的上就拿去送。」
「好,那我加到總表,明天抓贈品的時候一併出車。」
你看著我打包送出,看著我活動時送給客人
然後你現在很平靜地說:你拿了東西怎麼沒告知?你要我怎麼辦?其他人都說你都這樣,很難合作!
我也認錯,因為確實跟她報告且修改總表後,忘記通知其他人東西有取走
也不想辯解說明,不論如何,結果就是贈品送掉了

中間不會對她感到難過
但對自己感到難過,她一直說 有人跟她反映如何又如何
現在只對那個人感到心冷

職場上,真的沒有以為是朋友結果真的是朋友的同事
真的會遇上,就遇上了
不摔一跤,不會知道疼
現在多疼,就知道將來那些人有多不重要,自己要多小心、閉上嘴
跟著一起笑著演戲就好
 

arrow
arrow

    萬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